来个薄荷味的可爱多吧,哈库那玛塔塔!

【承花】真心话大冒险

  *说是真心话大冒险,其实有点类似于国王游戏+惩罚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至于打吊团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大概是神秘的不知名替身使者的锅?【替身使者什么的真是方便的借口

  *这是一个神奇的时空,出现不符合时间线的梗请不要介意

  *然而承花并没有在交往

       *全员没吃药

  

  

  

  

  

  

  

  





    “游戏规则很简单,大家把想到的一些问题或者挑战内容写在卡片的后面,每个人写十张,然后轮流抽卡片,无论卡片上写什么都要照做。”波鲁那雷夫认真地解说着。承太郎,乔瑟夫和阿布德尔则认真地听着。花京院有点跟不上节奏,刚才还在讨论接下来的行程,下一秒大家就像高中女生开睡衣派对一样围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他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塞了一手卡片,看到大家都低着头奋笔疾书,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拿起笔随便写了一些问题和挑战。

  大家写完之后把卡片都交给了波鲁那雷夫,由他洗牌。

  “一会就按照顺时针顺序,也就是承太郎、花京院、阿布德尔、乔斯达先生和我这样的顺序,开始抽牌,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了。”

  ——从刚刚开始这家伙就搞得像赌场的荷官一样是怎么回事啊?

  第一个抽卡片的是承太郎。他抽出卡片之后沉默了一会。波鲁那雷夫提醒他要把卡片上的内容读出来,让大家都听到。然后花京院就听到了如下内容。

  “请问你一周用手解决几次?”

  ——诶?用手解决?什么意思?——这是男生宿舍卧谈会吗?!为什么一上来就是这种问题啊!承太郎绝对会生气的吧……

  刚想转过头看看承太郎的反应,就发现对方死死地盯着他。

  “五次。”被问到的人一副完全不在意的口气回答道。

  ——还好没生气……不是这个问题,你说就说啊看着我干什么啊!

  “……最近升级成一周七次了。”承太郎一脸苦恼地看着花京院。

  ——作为同龄人大概能够理解你的苦恼啦不过还是稍微控制一下欲望比较好哦不然会伤身的——你以为我会这样安慰你吗?!一周七次也太多了吧就算是混血儿体质好也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好歹是个充满危险的旅程?!

  花京院被承太郎盯得实在不好意思只能尴尬地笑笑:“辛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居然说辛苦了?!

  似乎是有些失落,承太郎把牌放在了一边。

  乔瑟夫看到外孙失落的样子忍不住安慰道:“没事啦,这种事年轻的时候忍不住多做几次也是很正常的啊,对吧阿布德尔。”

  ——乔斯达先生你想安慰亲爱的外孙的心情我是能够理解啦但是这个时候拖阿布德尔先生下水是不是太过分了?阿布德尔先生被你这样突然拉入战场会很困扰吧……

  花京院正想着怎么帮阿布德尔解脱困境的时候,一向沉稳的占卜师开了口:“……对啊,我年轻的时候一周八次呢。”随后向乔瑟夫竖起了大拇指,一副“包在我身上”的神情。

  ——诶??!!!!!这是什么比赛吗“比一比谁一周打飞机的次数多”?话说回来这根本不是什么需要安慰的事吧!承太郎压根就不是因为这种事而消沉吧?!

  最后还是波鲁那雷夫把话题拉了回来:“游戏还在继续啊,不要闲聊了——承太郎你打飞机的时候喊花京院的名字这种事我就不说了,下次注意点别太大声就行了,一周七次还是八次根本没关系啊——花京院该你了。”

  承太郎点了点头:“嗯,我下次会小声点的。”

  花京院被波鲁那雷夫点到名之后就伸手抽了张牌,抽出来之后,才意识到刚才好像听到了一些奇怪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大脑自动过滤掉了。抬头看伙伴们的神情,大家都一言不发专注地看着自己。

  ——是错觉吗,总感觉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不管了先看看牌上写了什么吧,希望不要再出现“一周几次”话题了。

  “说出你的性幻想对象(仅限男性)。”

  ——????!!!!!!为什么又是这种话题啊!到底是谁写的?还是说大家都写了这种类型的话题吗?我以为是写兴趣爱好这种类型的话题啊!括号里是什么意思啊!!!

  花京院读出来之后尴尬地不行,但是又不能拒绝回答,毕竟承太郎也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承太郎见他为难,开口道:“放心吧,我们不会嘲笑你的。”

  乔瑟夫也说:“对啊,勇敢点,说出来吧。”

  “认同自己是件很了不起的事。”阿布德尔也向他投来鼓励的目光。

  波鲁那雷夫则催促他注意时间。

  ——不不不,等等,难道就没人觉得括号里的仅限男性很奇怪?

  事到如今即便觉得哪里都不对还是只能硬着头皮说了:“……斯汀。《两杆大烟枪》里他出场的部分我看了好多遍。”说完花京院的脸已经红透了。

  然后发现大家一脸大失所望的表情。

  ——你们到底在期待什么?!

  “……斯汀在里面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真的超帅啊。”想到自己的偶像不被认同,花京院就忍不住辩驳几句。

  “嗯,我个人比较喜欢杰森斯坦森那个角色啦,头脑聪明,油嘴滑舌。”波鲁那雷夫摸了摸下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承太郎则摇了摇头:“杰森是很帅,但是我比较喜欢温和型的,最好是红发。”说完看了看花京院。

  ——没人在问你的择偶标准!话说你说就说看我干什么?

  “伊万麦克格雷格?”

  “……不是。”

  “我倒是很喜欢《猜火车》啦。”

  “是吗?我比较喜欢《天鹅绒金矿》。”

  眼看着话题已经偏得不能再偏了,这次负责拉回话题的是乔瑟夫先生。

  “我们还是回到游戏吧……”

  花京院刚想说还是乔瑟夫先生比较靠谱,还没开口就听到他说:“……其实亨弗莱鲍嘉比较合我胃口。”

  阿布德尔则发表了不同看法:“我的话还是比较喜欢马龙白龙度。”

  ——所以最后还是变成了偶像交流会?!

  

  

  

  

  

  花了大概十分钟讨论完大家喜欢的电影和演员之后,游戏再次开始了。在游戏开始之前花京院清晰地听到承太郎说了一句:“可恶,居然不是我。”然后他决定再次过滤掉这个无用的信息。

  

  

  

  

  这次抽卡的是阿布德尔先生。他抽出卡片后,朗声念出了卡片上的内容:“指定在场人员中的任意两位现场表演pockygame。”

  ——所以说这种卡片到底是谁写的啊?!在场的任意两位表演pocky game都很吓人好嘛!阿布德尔先生一定很为难吧,大概会牺牲自己和波鲁那雷夫表演一下?

  刚想为阿布德尔的牺牲精神感动一下的花京院立刻就听到了占卜师说出了自己和承太郎的名字。

  “那就承太郎和花京院好了。”

  ——语气超随便!

  “不是,等等,这种事……”花京院还想说些什么,承太郎就已经拿了一包不知道从哪儿来的pocky凑了过来,在他耳边用气声说:“花京院,你选吧,要有巧克力的一头还是没巧克力的?”

  ——你说话归说话靠这么近干嘛?!

  花京院用手将承太郎稍微推远了一些:“没、没巧克力的那一头……”

  ——不行不行不行,心脏跳得好快!

  承太郎抽出了一根pocky,自己叼住了一头,凑近了花京院的脸。

  ——啊啊啊啊啊这种情况也太尴尬了吧!!凑这么近承太郎一定会听到我的心跳声的!

  花京院想往一边挪挪位置却被承太郎用手撑住了墙壁,完完全全被圈了起来。被逼到无路可退也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他张开嘴咬住了另一头。两个人一点一点咬了起来,很快巧克力的甜味就充满了口腔。抛开现在这个尴尬地境况不谈,花京院倒是不讨厌pocky的味道。不过,想要忽略承太郎越来越近的脸还真是蛮困难的。对方绿色的眼睛注视着自己,里面有着自己的倒影,想必承太郎看到的自己的眼睛里也全是他吧。

  ——要死,紧张地喘不过气了。

  最后一口,想着要把握好尺寸不碰到对方的嘴唇,结果一张口咬了对方的嘴唇一下。

  “承太郎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花京院万分愧疚就差对着承太郎土下座了。

  承太郎捂着被咬的嘴唇低声说了一句:“……糟糕,勃起了。”

  花京院:“……?!”

  承太郎站了起来,一边拉着花京院往外走,一边回头说:“抱歉,今天就玩到这里吧。”

  其余三个人则松了一口气,一副终于解脱的样子。

  ——诶?!怎么回事???!!!!我已经道歉了啊!有必要这么生气吗!

  想要回头求救,结果另外三个人以光速聊起了今晚的天气。

  

  

  不明情况的花京院被承太郎一路拉回他们俩的房间,然后就玩pocky game深入地交流了一下。

  

  

  

  

  第二天早晨花京院的眼睛都肿了。

  

  

  

  

  END

  

然而他们真的只是交流了一晚上游戏经验。


评论(1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croman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