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薄荷味的可爱多吧,哈库那玛塔塔!

征服世界魔王pa 01-04

之前的放个集合……因为我要开始填坑啦!就问你怕!不!怕!





从异世界穿越过来的未成年魔王太郎×成年宅男花

 

 

 

 

 

01

 

 

 

花京院放下手柄,揉了揉眼睛看了眼表,已经是凌晨4点了。熬夜打了一晚上游戏整个脑袋都是晕晕乎乎的,但是他没打算就这么去休息,因为他今天的博客还没有更新。他打开手边的笔电,准备更新博客。

“花了一晚上把《影子传说》玩通关了,完全就是被公主耍着玩啊,刚救回来没多久又被抓走了。FC版虽然多了补强型道具,也新增了boss类型,但是节奏感比不上街机,流程太短,剧情重复地让人吐血。”

他的博客刚一更新,就有很多人在下面留言回复。这个名叫“世界征服”的博客是花京院这几年来的心血,在一群游戏动漫宅中颇有人气,他经常做一些游戏测评,动漫电影评论,言辞比较犀利有趣,点击率经常过万。博客的粉丝们亲切地称花京院为“世界老师”。

花京院满意地看完了粉丝们的评论,关上了笔电,正准备钻进被窝的时候,天空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道金光从天而降。花京院被吓了一大跳,从床上滚了下来。

“搞什么啊?!”看着屋顶上一个直径一米的大洞花京院不禁怒吼道。他会被房东太太杀掉的!

“试问汝是否愿意助吾征服世界?”那团金光开了口,嗓音低沉性感。

“……呃,那个金光先生,您不介意的话,能把光关掉吗?我怕被房东太太看见。”花京院找出了许久不戴的墨镜说道。

“啊,不好意思。”金光先生还挺有礼貌的,“好了,我再问一遍。试问汝是否愿意助吾征服世界?”

金光暗了下去,声音的主人现出了他的原貌,是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孩,一头黑发,看脸绝对不会超过15岁,穿着奇怪,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小暮阁下在99年解散演唱会时候的造型,一种异世界夹杂着重金属的风格。不过他倒是有着一张没有化妆也很好看的脸。

“我拒绝。房屋维修费大概是15万,你是付现金还是别的什么。”花京院的墨镜不知何时换成了一副黑框眼镜,手里拿着计算机认真地按了几下。

金光有点尴尬,摸了摸鼻子:“你真的不打算考虑考虑?你的博客不是叫世界征服吗?”

花京院闻言抬起了头:“你是我博客的读者吗?”

“不是!”金光否定地又快又坚定。

“这样不可以哦,小朋友,就算再喜欢我的博客,也不能这样随便闯入我的私人住宅,还把我的屋顶砸了个大窟窿,这是犯法的。”花京院一本正经地教育着看起来未成年的金光,“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

“空条承太郎,两万五千岁,按照你们人类的算法15岁。还有,我没读过你的博客。”未成年的空条先生扬了扬披风威风凛凛道。

“哈?!你们人类?”

“如你所见,我是魔王。”

如你所见个鬼啊,完全没看出来好么,你就是个重度中二病吧。

“咳,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总之维修费你是一定要出的。”花京院推了推眼镜。

“我没有人类的货币,这个大概可以换成钱吧。”他从自己的披风上取下了一条金链子递给了花京院。

如此洒脱的支付方式花京院还是第一次见。

“你真的不愿意和我一起征服世界吗?”魔王·承太郎眨了眨绿色的眼睛说道。

你撒娇也没用。花京院翻了个懒懒的白眼:“是的,我不愿意。你真是魔王的话,还要我帮忙吗?”

“你是在怀疑我的身份吗?”承太郎有点不悦。

生气的样子倒还真有几分像样呢,算了就陪这个中二病小屁孩玩玩吧。花京院点了点头:“除非你能证明你是魔王。”

“那就如你所愿。”承太郎挥了挥披风,又是一阵金光。

花京院捂住了眼睛,察觉到光暗了下去才把手挪开:“你下次不要拿手电筒照我的眼睛啦,我眼睛很痛。”然后他发现承太郎光洁的额头上长出了一对角。

这小子道具做的不错啊。

花京院凑过去摸了摸那对看起来酷炫非常的角。角的外表有着一圈又一圈的纹路,质地细致光滑,虽然是黑色但还闪着幽幽的光,看起来价格不菲。他用力拉了一下,角在承太郎的额头上纹丝不动。粘的这么牢吗?他又用力拉了一下,依旧没有把道具拽下来。他低头看了一眼承太郎,后者正满脸通红地看着他。

“角是魔族最敏感的部位,只有最紧密的人才可以摸。”年轻的魔王有点羞涩地解释道。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等等,这个角貌似是真的,花京院仔细看了看角和皮肤的连接处,并没有粘合的痕迹,好像真的是从头上长出来的……难道,他真的是魔王?!

“你……你不会真的是魔王吧?”花京院不安地舔了舔嘴唇。

“我讨厌说谎。”魔王大人皱着眉头。

“那……那个手电筒……”

“那叫魔光,谢谢。”说完,承太郎示威一般又亮起了魔光。

“够了!我信那是魔光啦,都说我眼睛痛了!”

 

 

 

 

 

 

 

花京院盘腿坐在魔王承太郎的对面,两人之间保持着大约5米的距离,“所以,你真的是来征服地球的?”

年轻的魔王殿下有点着迷地喝着花京院给他的樱桃汽水:“嗯。因为我们那个世界在我外公那一辈就被彻底征服了,完全没有我施展的余地。”

“那你也不用来征服地球吧,地球招你惹你啦。”

“我随便选的,正好选中了地球。不过地球还真不错,这个东西叫什么来着?”承太郎绿眼睛亮晶晶的指着手中的汽水问道。

“圣魔之血。”花京院没好气地回答。

“哦,我们那里的圣魔之血都很难喝。”对方倒是认真地听了。

“开玩笑的啦,叫汽水。”花京院突然觉得有种教育下一代的责任感,真是任重道远。

“那你为什么找我啊?”我看起来像有征服世界野心的样子么?

“谷歌的,输入世界征服就找到了你的博客。”魔王殿下喝完一罐汽水后,十分自觉地从花京院的冰箱里又拿了一罐。

“汽水多喝会肚子痛的啦。”花京院有点担忧,又突然意识到自己这口气简直就像老妈一样,不禁抖了一抖。

“我觉得你很适合作为我征服世界的伙伴。”承太郎有点不舍地放下了汽水。

哪里合适啊喂!标题党害死人好不好!

“总之,我对征服世界没有任何兴趣。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宅男,还请您回到自己的世界。”花京院摆出一副诚恳的样子。

“你要是拒绝的话,我就立刻毁掉地球。”承太郎的口气仿佛是在说今天的菜有点咸一样,“然后再把你带回我们那里。”

“和我有什么关系啊?!”花京院觉得自己头很痛。

“你摸了我的角就要对我负责。”承太郎一脸被欺负的样子。

没听过啊喂,不要随便乱加设定!话说不要摆出一副我对你做过什么的表情好不好!

“……那你先住在这里吧,征服世界的事我们可以再商量。”花京院觉得当务之急是稳住这个魔王大人,把他哄高兴了再送他回去。

承太郎一脸这还差不多的表情,心满意足地打开了又一罐汽水喝了起来。

“都说不要喝那么多汽水啦!你要住在这里的话,我定的规矩必须遵守。”花京院一把夺过承太郎刚开的汽水,自己喝了起来,“还有把你的角收起来!”

 

 

 

 

 

02

 

 

 

 

独自居住了将近十年的花京院很不习惯有人同住,尤其对方是一个来自异世界的魔王,别的不说,要让这个生活经验为零的人习惯地球的生活简直逼得他恨不得去游戏厅怒打十盘街霸泄愤,更别提被自己被毁掉的完美的单身生活,花京院觉得自己的心迅速苍老了起来。

“承太郎,你是不是又没吃饭就喝汽水了?!”

“承太郎,你是不是把我游戏的存档弄丢了!”

“承太郎,我说了多少遍不要碰我的桃草限量海报!”

……

他的博客已经有好几天没更新了,留言板里粉丝们关切地询问着“世界老师”的近况,这让花京院稍微觉得有点安慰。他在网上随便浏览了一下,发现自己之前一直很期待的一款恋爱AVG发售了,他决定出门一趟去买游戏回来玩通关后更新通关感言,顺便去超市扫点粮食储备着,最近家里多了个有角生物吃饭后,食物以平时三倍的速度消耗着,简称黑色有角三倍速。青春期的男孩子食量真是大得惊人。

花京院准备趁承太郎还在睡的时候出门,没想到承太郎就这么醒了。

“你去哪儿?我也要去。”承太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身上穿着花京院以前的衣服,那件挂满金链子的披风和酷似小暮阁下演出服的衣服已经被花京院收进了衣柜的深处,他不想让房东太太以为自己家有个喜欢视觉系摇滚的不良少年。

花京院只能无奈地带着承太郎一起出门。说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带承太郎出门呢,也好,让他知道地球是个很可怕的地方,然后趁早死心,回自己的世界去。

“承太郎,我可告诉你,地球上的人都是很不友善的,你别以为征服世界这么容易。”出门前花京院叮嘱了一脸兴奋的承太郎。

承太郎穿着花京院以前的白色T恤和深绿色休闲裤,神清气爽的样子,一双绿色的眼睛看起来格外漂亮。

这个臭小子还真是长了一张招人喜欢的面孔,魔王不都该长得凶神恶煞吗?

 

 

要说运气好起来天都挡不住,花京院和承太郎一出门就碰到了房东山田太太。说到山田太太大概是一个会让承太郎后悔来到地球的存在。她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还是独身,脾气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三天两头来看看花京院有没有违反她定下的规矩,比如养宠物啊,带不良回来过夜啊,把房子砸个洞之类的。为了不让山田太太发现承太郎砸了个洞,花京院找人来修屋顶都是大半夜里,价钱抬到双倍才有人肯接这个活。

“山田太太,您好。”花京院礼貌地和山田太太打了招呼。

“嗯。这个是谁啊?”山田太太瞥了花京院边上的承太郎问道。

魔王啊,山田太太,保护世界的重任就交给您了!

“山田太太好,我是花京院的表弟,来找他玩的,暂时住在他家。”还没等花京院开口,承太郎就一脸纯良地回答了山田太太的问题。

所以说,长得好在这个世界就是真理,平时从来不苟言笑的山田太太此刻笑得像朵花一样:“好可爱的孩子!我那里有羊羹,花京院你一会过来拿一点给你的表弟吃。”

花京院顿时觉得自己做人失败透了,自己租了山田太太的房子将近十年,山田太太从来没有请他吃过羊羹!

“呃,好。”

“谢谢山田太太!”承太郎朝山田太太一笑。

花京院看着山田太太的血条一下子空了。山田太太你不要被他的演技迷惑啊,他可是要征服地球的魔王!然而,山田太太已经听不见了。

就这样,年轻的魔王大人迈出了他征服世界的第一步。

 

 

演技超群的魔王大人跟着花京院在街上走了十几分钟,已经博得了左右邻里几乎所有女性的青睐。她们不同程度地表达了对花京院这个表弟的喜爱,有几个还表明要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承太郎,完全忽视了他还只是个15岁的未成年,和自己女儿还不会走路的事实。

严重失算的花京院一路低气压地走到了平时经常光顾的游戏店,买了那款游戏就离开了。

“你生气啦。”承太郎双手插在口袋里,抬头看了看花京院的表情。

“没有。”花京院气呼呼地走着。

“你别生气啦,我不会娶那些女孩子的。”承太郎不知为何有点高兴。

我才不是因为这个生气好么!

“我只会和你结婚啦!”承太郎伸手牵住了不管不顾向前冲的花京院。

     “啊?!”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会对你负责的,毕竟你摸了我的角嘛。”

你之前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吧,主语和宾语是不是搞混了。

“去死啦你,谁要你负责啊!”花京院甩开了承太郎的手,“你长得还没我高好不好!”

“那只要我长得比你高我们就可以结婚了?”魔王一脸认真地思考了起来:“也是,长得太矮,接吻不太方便,其实在我们那里我已经比你高了,地球就是麻烦啊。”

看着他嘀嘀咕咕地考虑着不着边际的事,花京院忍不住说道:“你不是来征服世界的吗,到地球这么久也没看你有什么实质性的行动啊。”这句话严重失真,刚才他已经征服了整条街的女性了。

“我外公告诉我,要是连自己喜欢的人都征服不了,就别想征服世界了。”

你外公靠不靠谱啊,到底教了你些什么啊?魔王都这样不着四六吗?

 

 

“所以,花京院成为我的人吧!我要征服你!”

这大概是花京院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告白,虽热听起来更像是威胁。能在大街上做出这么羞耻的发言,这位魔王大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真是有征服世界的潜力啊。话说,我和你征服世界有关系吗?不要强行组队好不好?

花京院抚了抚额头,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塑料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在了承太郎的头上。

“告诉你多少遍了,不!要!随!便!发!光!”

金色的光从袋子里透出来,还伴着“kirakira”的音效,引的路人纷纷看过来。

“不好意思,一个激动没控制住。”承太郎套着塑料袋诚恳地道了歉。

 

 

 

 

 

    tbc

 

 

 

 

03

 

 

 

 

 

虽然身为宅男,花京院还是有作为宅男最后的尊严的那就是绝不做啃老族。平时靠在博客做做软广,也还能维持生计,顶多就是有的时候为了集齐假面骑士的隐藏角色模型会问老妈借点钱,但是下个月一定会准时还。以前也有过打工的经历,在一家书店当整理员,但因为和店长就《魂斗罗》究竟有没有水下八关吵了起来,花京院的主张是绝对没有,要是有的话不是bug就是盗版,而店长则誓死坚称他玩过水下八关,而且是正版FC卡带。花京院觉得这事关一个游戏者的尊严问题,于是就辞职了,他没办法在一个玩盗版游戏的店长手下工作。自那次之后,花京院再也没有工作过,但是时隔多年,他要重出江湖了,因为他就快破产了。

请问一个地球人被陨石砸中的几率是多少?答:0.00001%。

请问一个地球人被外星人挟持的几率是多少?答:0.000000001%。

请问一个地球人被一个来自异世界成天混吃混喝的未成年魔王挟持的几率是多少?答:0.00000000000001%。

花京院思考了很久,以上事件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怎么就让自己给碰上了呢?看来买彩票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致富途径。

 

 

早晨起床后,花京院就偷偷地躲在厕所里,用笔电在博客上提了一个问题:“如何将异世界的魔王强制遣返回原来的世界?挺急的,在线等。”然后不停地按着F5。

没过一会,就有人回答了:“让异世界的勇者用召唤咒啊,或者呼叫勇者公会处理。”

“不对不对,楼上靠不靠谱啊,勇者怎么召唤魔王啊?”

“魔王和勇者是有对应阵法的,当然可以召唤啦,现在魔王勇者都对口啦wwww”

“我觉得用圣水净化魔王比较实际诶。”

“呵呵,圣水是高级道具,得去教堂买,而且最便宜的100万金,不是人民币玩家你能赚到这么多钱?!”

“我倒是有一套赚钱攻略,大概一个月就能赚到啦!”

“一个月?我觉得还是掰弯魔王比较靠谱wwwww”

“对对对!掰弯好!”

“对啊!同化他!”

“掰弯+1”

……

“搞什么啊,最后结果是掰弯吗?!”花京院刚准备怒砸键盘的时候,厕所的门就响了。

“花京院你还没好么?我尿急啊!”

魔王大人起床了,在外面咣咣咣地砸门。

花京院拉上裤子,冲了水,把笔电夹在胳膊下面,打开了厕所的门,看到了睡眼朦胧的承太郎。

掰弯一个未成年,这是犯罪啊!绝对不行!

“在厕所玩电脑会便秘哦。”承太郎摇头晃脑一副正经说教的样子。

你到底是看了多少不靠谱的养生节目!

“知道了,多管闲事!”花京院底气不足地回道。

 

 

食不知味地吃完早餐后,花京院给好友打了个电话,让他给介绍份兼职,他忧心忡忡地看了眼桌边一口气喝完1L牛奶的承太郎,道:“拜托你啦,什么工作都可以,我最近真的缺钱啊。”

“我这里倒是有份不错的兼职,时薪10000日元,就怕你不想干。”

“这么好?!我当然干啦!让我去当城市猎人都行啦!”

“我有个好朋友在秋叶原开了一家女仆咖啡屋,他家的女仆全是男人,然后他现在缺个人……”

“你是让我去扮女仆吗?!你还不如让我去当阴阳师啊!”

“倒是有个声称是阴阳师的家伙在那家店打工呢……话说回来了,你到底干不干啊?”

“你朋友那家店也太诡异了吧!”

“你管他诡异不诡异啊,有钱赚不就行了!再说了每天就干两个小时,20000日元就到手了,你还想要求什么啊!”

“……话说这么说啦。”

“就这么说定了,你今天下午两点过来啊。”

然后对方就挂了电话。

 

 

喝完牛奶后心满意足的承太郎擦了擦嘴,他想起了之前看的《每日养生》里说每天坚持喝1L牛奶不出三个月就能长高,心里乐得不行,到时候他就能和花京院结婚了。刚想让花京院帮他量一下身高,就看到拿着电话一脸如临大敌表情的花京院。

“承太郎,一会儿我要出门打工,你在家好好呆着。”花京院一边说话一边一脸安详入定的模样,盘腿坐了起来。

“我也要去!”承太郎觉得现在得抓紧时间和花京院培养感情,外公说过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是可怕的。

“随你吧。”花京院打开音响放起了Nirvana的歌。他坚信不经历苦痛是没办法涅槃的。

 

 

 

 

下午两点一大一小,一人一魔到达了那家名叫“Bitter Valley”的女仆咖啡屋。

这哪里像女仆咖啡屋的名字啊!看了就不想来了好不好!

以前去过几次女仆咖啡屋的花京院着实摸不透店长的品味,还是说最近宅男们口味突变了?

其实“BitterValley”的生意还是很好的,由于是男性女仆,店里的客人既有男客也有女客,满足各种需求。

“花京院这里是什么地方啊?”承太郎有点好奇地扯了扯花京院的袖子问道。

“断头谷。”花京院没好气地说。

“哦,我们那里的……”

“我瞎说的!” 花京院强行打断了承太郎,他实在没兴趣知道异世界的断头谷是什么样的,话说异世界也有断头谷吗?

花京院甩了甩脑袋,深吸了一口气,走进了店里。

     

 

 

 

 

 

     虽然之前已经做过了不少心理建设,但是真当自己穿上女仆装的时候,花京院还是觉得自己的三观碎了一地。这是一件十分精致的洋装,胸口装饰着层层叠叠的白色蕾丝,泡泡袖的设计会让穿着者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裙摆很短,以花京院的身高来说基本上大腿全部露了出来。平时缺少运动,所以他的腿很纤细,穿着黑色镶白色蕾丝边的长腿袜也不显得违和,加上肤色浅淡,花京院这一套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当然是相对于他们店里其他体毛浓重的一众糙汉子来说。

     话说你们这群人也好意思来打工吗?到底客人们图什么呢!难道都是走邻家大汉谈心路线吗?尤其那个水桶头的外国人,怎么看都不像女仆好不好!

 

 

 

店长是个留着络腮胡和双马尾的可爱汉子,他娇羞地向大家介绍了花京院:“大家注意一下哦,这是新来的典子,大家要好好相处哦,呵呵呵。”

典子?!花京院一脸震惊地看向了店长。店长低声和他解释道:“艺名啦艺名。”

“大家好,我叫典……典子,请多指教。”花京院别扭地和店里其他人打了招呼。

“你好,我叫波波,是这家店最受欢迎的女仆哦。”水桶头热情地和花京院打了招呼。

这就最受欢迎了?这家店到底行不行啊!

“你要是被客人缠着之类的可以找我,我会帮你揍他的。”波波甩了甩并不存在的刘海潇洒地说。

所以说这家店到底还行不行啊!

花京院一肚子吐槽憋得快内伤,好在下午茶时间开始了让他无暇顾及其他。店里生意出奇地好,点名花京院的客人特别多。

“典子,32号桌麻烦你了,是个不错的小哥哦。”波波给花京院抛了个媚眼。

花京院抖了三抖,走向了32号桌。咦,那个客人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典子,我要喝这个焦糖玛奇朵。”承太郎一本正经地点着单。

你给我滚回去啦!

“承太郎,我不是让你呆在角落等我的吗?”花京院压低了声音恶狠狠地说。

“我有钱。”说完承太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叠野口英世。

这个臭小子居然存了私房钱!

“你有钱怎么不早说啊,害得我还来这种店里打工!”

“你又没和我说家里缺钱。”承太郎抬起头看着花京院,绿眼睛看起来无辜极了。

“你不知道婚后财产是共享的吗?什么都不懂还想结婚啊!”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花京院想杀了自己的心都有了。

承太郎倒是很受用,他攥着花京院的手说:“那我全都给你好了,我的枕头下还有一叠,全是拿我披风上的金链子换的。”

所以那个链子真的能换钱?!

“好了,不说了,你乖乖等我下班吧,不许再捣乱了。”花京院觉得现在就是连打十盘街霸也不能让他心情稍微愉快一点了,这种操蛋感简直就像等一个月刊漫画更新,结果作者说自己腰痛去打麻将了一样,真TM不是人干的事啊!

 

 

花京院给承太郎点完单就去其他的地方忙活了。承太郎有点怨念地看着花京院忙东忙西,早知道就早点把钱给花京院了,不过花京院穿这一身还挺好看的,尤其每次他伏在桌上去够桌子靠里面的杯子时,裙摆都会稍稍往上缩,再往上一点……靠,那个死胖子是不是故意把杯子放那么里面让花京院去够啊!我都没近距离看过花京院的大腿好不好!他平时洗澡都锁门啊!

察觉到自己的所有物被人觊觎后,承太郎的怒气值蹭蹭蹭地往上窜。他气势汹汹地走到花京院旁边,后者还在努力地够着放在最靠里的杯子,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完了完了完了,近看更不得了啊!承太郎只觉得花京院大腿的杀伤力堪比《驱魔人》里卡拉斯神父手里的十字架,虽然十字架对他不管用。

他以生平最帅气的姿势脱下了外套,扔给了花京院,然后双手插在裤袋里,只留给花京院一个英俊的侧脸:“围上吧。”又转过头对那个居心不良的胖子说:“不要对别人的东西出手,哼。”胖子被揭穿后恼羞成怒冲了出去,连账都没结。

就是这样!简直完美!承太郎忍不住要为自己欢呼了。

所以说,长得好看在这个星球就是万能啊,承太郎这一举动成功攻略了店里不论男女几乎99%的生物,不过不包括花京院。

“你干嘛!”花京院一脸不悦地回过头看着承太郎。

“那个家伙他……他想偷看……”承太郎不自觉得低头看向花京院的裙摆和长腿袜之间那段露出来的肌肤,也就是俗称的绝对领域。

要死要死要死!承太郎顿觉血气上涌,我中招啦卡拉斯神父!

“嘭”得一声,承太郎的角窜了出来。

忘了说了,魔族的角会在他们兴奋的时候不受控制地长出来。

尼玛这是要出大事啊!花京院说是迟那是快,一把将外套套在了承太郎的头上,一边把他拉向男厕所一边说:“哎呀,我这弟弟就是不懂事啊,玩什么cosplay啊哈哈哈哈。”

众人皆沉浸在刚才承太郎英勇的英雄救美举动中,对一个长相好看的少年头上突然长角这个超自然事件选择了忽略。

不过有一个人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经过混乱的两小时后,花京院终于结束了兼职,换好了衣服,准备和承太郎一起回家。他刚要走出更衣室时,波波拦住了他。

“你叫花京院对吧,我看你印堂发黑,似乎是被不祥之物缠上了。”波波换上了自己抹胸单肩吊带,嘴里叼着根烟,一脸沧桑地看着花京院。

这是什么啊?最新的传销手段吗?这种话由你一个外国友人说出来怎么听怎么违和好么!

“不好意思,我家不用订报纸。”花京院干脆地回绝了可疑的外国友人。

“你以为我是推销报纸的啊!太过分了吧!”波波戴上了墨镜,伸出两指,两指之间加了一张名片。

花京院接过来看了看:专业驱魔一百年,职业阴阳师——J.P.波鲁那雷夫,由日本阴阳师公会认可,品质值得信赖。

原来你就是那个来兼职的阴阳师啊!这年头阴阳师这么本土的职业都西洋化了,怪不得那么多年轻人找不到工作,竞争压力太大了。

 

 

花京院看着名片沉思了一会儿,神秘兮兮地问道:“收费多少?”

“管饭管住就行,我们这一行看缘分的,不过要是走僵尸先生路线得额外加道具费,戏服最近有点难租。”

 

 

 

 

tbc

 

 

 

 

 

 

 

04

 

 

 

 

 

 

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走出店门后,看到了被店里打工的怪叔叔们围着的承太郎。承太郎一见到花京院,就突出重围飞奔到了花京院身边。

“你怎么这么慢啊?”他抬起头埋怨道,绿眼睛里带着委屈。

花京院深吸一口气,别过了头。就算是天天看到,这个家伙的杀伤力依旧很大。

“咳,有点事。对了,承太郎,给介绍一下,这是波鲁那雷夫,从今天起会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

“你好,我叫波鲁那雷夫,是花京院雇来驱逐你的。”

“什么?”承太郎的日语不是特别好。

花京院狠狠地瞪了那个白痴外国人一眼,希望他不要说漏嘴,不然自己撒谎的意义在哪里啊!

“驱!逐!驱逐你懂么,就是让你回到原来的世界。”波鲁那雷夫好为人师,一字一句地为承太郎解释,生怕他搞不懂“驱逐”的意思。

花京院在一旁看着简直要吐血!水桶头到底懂不懂啊!

“哦,这是花京院的意思吗?”承太郎看了一眼花京院。

“对啊,你不属于这个世界吧,还是回去比较好。”波鲁那雷夫的ky大概是无人能敌了。

承太郎没有再说话,低下了头,就像被父母告知不能买玩具的孩子一样。

花京院突然觉得一阵内疚,然后无比痛恨那个智商都用来长头发的外国友人。

带着些许讨好的意味,回家的路上,花京院小心翼翼地和承太郎搭着话:“承太郎,家里的牛奶快没了,你要再买一点吗?”

“承太郎,回家我帮你量身高好不好?你看起来好像长高了不少呢。”

平时总是一下子就粘过来的承太郎却一言不发,异常低落。

花京院有点后悔请波鲁那雷夫了,其实就这样两个人也没什么不好,承太郎也没干什么坏事啊。

到了家之后,承太郎就躲进了厕所不出来。

花京院愧疚地不行,又无计可施,只能坐着对着笔电发呆。

“你干嘛对他这么好啊,生怕他不高兴似的。”波鲁那雷夫有点纳闷花京院的态度。

“你闭嘴!还不都是因为你。”花京院恶狠狠地说。

波鲁那雷夫耸了耸肩,没说什么。他在花京院家转了一圈:“喂,你家只有一张床啊,要我怎么睡啊?和你一起睡吗?”

花京院还没说话,厕所里就穿来承太郎的喊声:“让那个水桶头去死啦!他休想!”

花京院笑了笑,说道:“承太郎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让他晚上睡我的房间!”

承太郎使出了瞬移咒,连门都没开,就从厕所里窜了出来,速度堪比光速。

“他想都别想!”

“喂,我好歹是客人好不好!”波鲁那雷夫不满地叫道。

“谁管你啊,你就是个骗子!”承太郎示威一般亮出了自己的角。

“哇,你真的不是人啊!”波鲁那雷夫兴奋地凑上前去,想伸手摸一摸,却被承太郎一手拍开了。

承太郎坐在花京院面前,倾过身去,一脸期待地看着花京院,仿佛在说,摸吧摸吧摸吧。要是此刻他有尾巴,大概已经摇地欢天喜地了。

花京院看着近在眼前的绿眼睛,又看了眼幽幽发光的角,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上去。承太郎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不过承太郎笑了就好,摸一摸也不会少块肉啊,而且这角摸起来还挺舒服的。

波鲁那雷夫摸了摸被承太郎拍红的手一脸委屈地说:“太不公平了吧,凭什么花京院能摸我就不能摸啊。”

“哼。”承太郎瞥了ky之王波鲁那雷夫一眼,没有说话。

你当然不行了,花京院可是要和我结婚的!

 

 

 

 

 

 

 

吃完晚饭,波鲁那雷夫提出要研究一下把承太郎送回原来世界的办法,让承太郎简单介绍一下他的情况。

承太郎似乎是心情不错,或者说他吃准了波鲁那雷夫就是个赤脚医生,根本没有什么真本事,一五一十地说了自己的情况。

“我外公是上一届魔王,我妈是魔族的公主,她脾气很好的,绝对是好婆婆的典范,我爸是个普通人,经常不在家,所以也不用担心。外公不和我们住在一起,经常到处跑。”

你说就说啊,一直看我干嘛!搞的好像相亲一样是怎么回事啊!花京院在心里吐槽道。

“哦,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波鲁那雷夫一本正经地问道。

你真的以为是在相亲啊混蛋!

“我喜欢相扑。我们那里的相扑也很厉害哦。花京院你喜欢相扑吗?”承太郎兴奋地看着他。

所以我们现在真的是在相亲吗?

“我也挺喜欢相扑的。”我到底为什么要回答啦!

“喂,波鲁那雷夫你到底行不行啊,不行就回去吧,我也就不麻烦你了。”花京院看了眼托腮沉思的波鲁那雷夫,没好气地说。

“嗯,我在想,是《僵尸先生》里的林正英比较厉害,还是安倍晴明比较厉害。”法国人认真地说出了自己的困扰。

搞了半天你在想这个?!

“我觉得是晴明比较厉害啦,好歹是阴阳师第一人。林正英只是中国电影里虚构的吧。”承太郎倒是和外国友人讨论了起来。

你们一个外国人,一个来自异世界的,有什么资格说话啊!

“当然是林正英啦啊!我可是把他的全集看了27遍的男人!”花京院自豪地说道,说完他从壁橱里拿出了一整套的林正英全集正版影碟。从《僵尸先生》到《僵尸道长2》都有。

“啊,我没看过《僵尸道长2》!!”波鲁那雷夫激动地叫起来。

“我也没看过!”承太郎跟着起哄。

你看过才有鬼了!

“这可是我的珍藏啊,当年花了很多钱才收集到这一套的,今天就让你们开开眼好了。”花京院小心翼翼地从盒子里拿出了《僵尸道长2》的碟,放进了影碟机。三个人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话说我们之前在干什么来着?总觉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嘛,算了。

 

 

 

 

 

 

莫名其妙地看完电影后,三个人都困得不行,准备睡觉。关于床位的分配,花京院犯了难。家里只有一张床,客厅只铺的下一张床铺。

花京院的想法是,他自己睡床,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挤一挤睡客厅的地铺。

“不行!”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异口同声道。

“为什么啊?”

“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波鲁那雷夫说得理直气壮,丝毫不记得自己是寄人篱下的处境。

“我才不要和暴露狂一起睡,我只要和你睡。”魔王大人更是一副男主人的口吻。

“你这臭小子,说谁是暴露狂啊!”

“谁穿抹胸吊带谁就是。”

“你懂什么啊,这叫时尚!我可是来自时尚之国的人!”

“都给我闭嘴!”花京院被吵得头都大了,“承太郎你和我一起睡可以,但是不许动手动脚,否则明天就让你去睡马路!”

“我保证!”承太郎欢呼一声扑向了花京院的床。

“滚去洗澡啦!”花京院一把揪起穿着外套躺在上的承太郎。

 

是夜,除了波鲁那雷夫睡得呼噜声震天响,其余两人都没睡着。花京院是被吵的,而承太郎则是被……热的。

“该死的法国人,神经比麻绳还粗,睡得这么死。”花京院在心里怨念地诅咒着,“不知道承太郎睡着了没。”他转过身,只看到了承太郎的后脑勺。

年轻气盛的魔王大人当然睡不着了,花京院在他的旁边翻来覆去,身上洗发水的味道一直若有似无地飘过来。最要命的是,他们俩睡的一个被窝!花京院在被窝里拱来拱去,手脚不自觉地碰到承太郎的腿啊,腰之类的,这简直是要死啊!比圣水洗礼还要酸爽,虽然圣水对他不管用。

“无我我心,无我无心,无我无心!”承太郎在心里默念着不知从哪里看来的口诀,但是丝毫不管用。我那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呢!

突然,花京院的声音从黑暗中幽幽地传过来:“承太郎,你睡了吗?”

仿佛一汪清水,浇灭了心火。“没有。”承太郎转过身,看着躺在他身边的花京院。魔族的眼睛的是能够夜视的。花京院也在看着他,没了眼镜的阻隔,他能更清晰地看到对方漂亮的紫色眼睛。

“今天,对不起。”借着黑暗的掩护,花京院向承太郎道了歉。白天当着波鲁那雷夫没好意思说。

“为什么要道歉?”承太郎轻声问道。

“波鲁那雷夫的事。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想让你走啦。”花京院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幸好承太郎看不见。

哦,不幸的是,承太郎看的一清二楚,花京院从睡衣里露出的白皙的脖子柔软地枕在枕头上,讲话时温热的吐息拂过他的脸以及那萦绕在鼻尖的幽幽的香气,他只觉得自己从脚底到头顶都快烧起来了。花京院红着脸的样子怎么会这么可爱!妈妈,我一定要和他结婚!

“承太郎,你在听……呜哇,承太郎你全身都在发光!”花京院被眼前的金光亮瞎了,眼睛都睁不开。

“对不起,花京院!我看我还是去和波鲁那雷夫一起睡吧!”说完只见一道金光从被窝里火速钻了出来,冲进了客厅,接着是波鲁那雷夫的一声惨叫。

“妈呀,有鬼!”

“承太郎,我说了多少遍,不要随便发光!”花京院在卧室里怒吼道。

“对不起,我没忍住!”

 

看来年轻的魔王大人还要再修炼啊,话说某位号称职业阴阳师的外国友人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怕鬼吗?

 

 

 

 

 

tbc

 




评论(14)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croman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