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薄荷味的可爱多吧,哈库那玛塔塔!

【承花】王子和人鱼王子

*一个人鱼paro,承太郎是人鱼王子,花是人类王子,算是现代童话?

*脱力系无厘头,人物崩坏,OOC严重,情节如脱缰的野狗,别深究

*不出意外是会写完的【你信吗

*大概就是人类王子花被人鱼王子太郎救了之后被酱酱酿酿的故事……吧……


















在很遥远的地方有个小岛国,这个国家很小,小到他们的王子花京院站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就能看到国家长长的海岸线。没错,这个国家虽然小,但他们还保留着君主制度。不过,就像现在大多数君主立宪国家一样,王室只是个象征。

花京院是他们家族第135位王子,也是唯一的王位继承人。他们家族现在就剩他老爸他老妈和他三个人了。

再过两天就是他十八岁的生日了,他父亲也就是现任国王,找他谈了谈心。

国王说:“典明啊,马上你就十八岁了吧。”

花京院点了点头:“是的,爸。”

国王有点不开心:“不是说了要叫我父王的嘛,你怎么记不住。”

花京院不以为然:“那是在外面啊,在家才懒得叫。”

国王又说:“你好歹是王子吧。”

“爸你有事吗?没事我去写作业了,明天要交呢。”花京院想推门出去,被国王叫住了。

“诶!等等,有事有事!!”

花京院懒懒地问:“到底什么事啊?”

国王清了清嗓子:“咳咳,是这样的,你还记得那个在我们国家流传很广的那个童话故事吧,就是王子被人鱼公主救了,后来人鱼公主变成泡沫的那个。”

“记得啊。”

“我们家族就是那个王子的后代,家族为了纪念那个人鱼公主,每位家族成员在十八岁的时候都要出海一次。”

“哈?!我从来没听过这种设定啊!”花京院觉得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我这不正要和你说嘛,我当年听你爷爷说的时候也是你这种反应啦。”国王有点无奈。

“突然要我接受这么大的信息量,我有点反应不过来……我想静静,爸。”花京院现在只想回房间打几盘游戏冷静一下。

“典明,等一下!其实也不是多大的事,只要你在18岁生日那天开着摩托艇出海兜一圈走个形式就行了。”

“……可是很羞耻诶,纪念人鱼公主什么的,搞不好会被我们班的人笑。”花京院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平时班里同学就喜欢拿他王子的称号开玩笑,没办法,国家太小了,作为王室其实和普通人家没什么区别。他们家大概是全世界最亲民的王室了。

“毕竟是个传统,我们还是要尊重的,我已经帮你借好摩托艇了。”国王口气坚定,看来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

花京院不情不愿地答应了。

 

 

 

 

 

 

 

 

很快就到了花京院生日,那天早晨六点,国王就把他拉起来,说是早点出门比较有诚意。

所以哪有六点出海的?!

胡乱吃了点老妈准备的早餐,就出门到了海边,国王早就准备好摩托艇和一桶汽油。他懒洋洋地跨上了摩托艇,系着安全帽的扣子,国王还在喋喋不休地叮嘱他,别把摩托艇弄坏啊,这是问渔协的中村借的,弄坏了不好交代,用完这桶油就可以回来了,别贪玩。

花京院胡乱应着,其实一句都没听进去。

国王见他一副老大不情愿的样子,就说:“说不定真的能遇上人鱼公主哦!”完了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表达自己的支持。

真的才有鬼了好不好!

“……爸,你别说了。”

国王还想说什么,花京院一拉油门,摩托艇就窜了出去,把国王甩在了身后,再听下去他可能会当场躺倒拒绝出海。

由于从小在海边长大,骑摩托艇这种事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他的技术很好,只要天气好基本不会出事。

幸好今天天气不错,花京院心想。

远处太阳慢慢升起来了,抛去那个扯淡的理由,其实出海这件事本身没什么,唉,就当出海玩玩呗。花京院安慰自己。摩托艇速度挺快的,不一会就看不到海岸了。

也不知开了多久,花京院察觉到了不对劲,刚才还很晴朗的天,一下子乌云密布,看样子是要下大雨。要不要这么邪门?难道真的会像故事里那样?花京院立马调头想往回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海面刮起了大风,大雨倾盆而下。花京院的眼睛被雨水糊住了,压根儿看不清路,一个浪打过来,小小的摩托艇根本承受不住,一下子就被掀翻了。花京院掉进了海里,失去意识之前他想到的是:尼玛天气预报真的不能信啊!

 

 

 

 

 

 

“喂,醒醒!”

意识还不是很清醒,花京院觉得有人在叫他,他想睁开眼睛却怎么也办不到。嗓子好疼啊,海水喝多了,肺疼得不行。

突然一股持续不断的温热气息带着些许清新植物气味从他的口腔灌入了他的肺部。意识渐渐恢复,他咳嗽着把喝的那些海水都吐了出来。

难道真的是人鱼公主救了他?花京院不禁有了些小小的期待,不知道人鱼公主漂不漂亮?刚才是人鱼公主在给他做人工呼吸吧。嘴对嘴啊,好害羞。

眼皮一点点抬起来,先看到的是视线较远处的鱼尾,真的是人鱼公主啊!呃……不过这个尾巴貌似有点粗壮?嗯,也许公主比较强壮吧,不然也不可能救得动我。眼皮接着抬起来,视野越来越宽,他看到了人鱼公主的上半身。蜜色的肌肤非常紧实,沾了点沙子和水珠,在阳光下非常性感,不过这腰部的肌肉略厚实啊……嘛,也许公主比较喜欢健身?视线接着往上移,马上就要到到胸部了,有点不好意思呢,应该是像动画片里演的一样带着贝壳吧,花京院脑补了一下,脸一下子红了,他挪开了视线,直接移到公主的脸上……欸?!等等……欸???!!!!!!

男的????!!!!!!!!

花京院不太敢相信,揉了揉眼睛,然后他看到了离自己的脸大概只有五厘米距离的一张放大的男性的脸。对方绿色的眼睛正盯着他,毫无疑问这是个男性,还是一个非常有男人味的男性。

所以???!!!!人鱼公主呢?????!!!!!!!既然真的出现人鱼了,好歹按照故事情节给配个公主吧!男的是闹哪样啊!

“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人工呼吸没用呢。”人鱼松了口气,把花京院扶了起来,让他背靠着岩石坐了起来。

“……所以……刚才是……你……给我做了人工呼吸?”花京院觉得自己刚才吐的不是海水,是血。

“对啊。”人鱼皱了皱眉,他以为花京院还没恢复好,伸出了舌头舔了舔花京院的嘴唇,想确认一下是否干燥。

花京院完全没反应过来,只觉得嘴唇上被湿热的物体扫过。大概过了五秒他才意识到对方做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你、你干什么!”他吓得把人鱼一把推开,脸红到了脖子根。

人鱼一脸疑惑:“我想确认一下你是不是病了。”他显然不能理解眼前这个人类大呼小叫是在干什么。

完了完了完了,别说初吻了,连二吻都没了,对象还是同一个人……人鱼,而且是同性!比他还壮的雄性!

人鱼没有介意花京院推开了他,再次靠近了花京院,伸手帮他把湿衣服解开:“湿衣服穿着不好,还是脱掉吧。”

人鱼的口气称得上是温柔了,花京院虽然又震惊又失望,但对方的善意他也不好拒绝,毕竟是他救了自己。

“呃,那个我自己来就行了……”花京院委婉地拨开了对方的手,自己慢慢吞吞地把湿掉的衬衫脱掉。嗯,在人鱼友善的注视下。

他盯着我干嘛?我又没他那么好的身材,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练的,有空讨教一下。

花京院一边脱,一边用余光瞟着人鱼裸露的上半身,不得不说,他的身材真的很好,肌肉线条简直完美,腹肌胸肌块块分明,再低头看看自己,虽然也有胸肌,但是和人鱼的比起来简直就是专业健身教练和公园晨练老大爷的区别,更别说腹肌了,他只有浑然天成的一块,数量上就输别人七截,怎么比?比脸,就更比不过了,人鱼的轮廓深邃,五官立体,十分英俊,童话里的王子大概就长这样吧,反正不是自己这个样。

脱完之后,气氛异常尴尬,两个人都沉默了起来。

别不说话啊?!花京院内心抓狂,努力回想童话故事的情节,貌似没这段啊,王子和人鱼公主有这么尴尬吗……总之,先道谢吧。

花京院对着面前一动不动像座雕塑的人鱼认真地道了谢:“谢谢你救了我,人鱼先生。”

“我叫承太郎,是这片海域的王子。嫁给我吧,花京院。”对方终于开口了,不过视线还是没从他身上移开。

“啊?!”花京院想大概是语言障碍吧,眼前这位人鱼王子说的什么他完全没听懂。

嗯,一定是这样。

才有鬼啊!

自己就这么被人鱼王子求婚了?!

哈????!!!!!!!!

嘛,没有公主王子也不错啊,他也确实很有王子的样子呢。花京院体内得过且过的人格开始自我安慰,但是理性还没放弃思考:不错个鬼啊!

“我先带你离开这里吧。”人鱼王子没等他从当机中恢复过来,就一把抱起他(还是公主抱)下了海。

 

别啊!就这么下海了?!

 

理性最后挣扎着得出了一个结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tbc




评论(1)
热度(59)

© Necromancer | Powered by LOFTER